Hi好久不見~我是曼曼

今天呢要來介紹花大錢矯正後選擇的電動牙刷~~~~~~

很特別的是這款飛利浦PHILIPS 音波牙刷鑽石型刷毛

鑽石型刷毛可徹底清除牙菌膜 所以很適合戴牙套的我們使用摟!

以下照片就是裡面所附上的所有用具我會一一介紹

首先呢先介紹Sonicare充電的兩種方式

第一種是用它專屬型號附的玻璃充電座(我一開始以為廠商為什麼那麼貼心還送一個玻璃杯,殊不知是專屬充電用的

一般充飽電後可以持續使用3週~把你的Sonicare直接放到玻璃杯裡就代表充電摟!(記得插電

第二種充電是方便外出可攜帶式的充電盒

PHILIPS是不是很貼心呀

然後充完電之後~就來介紹Sonicare隱藏式刷牙模式顯示屏的功能

長按開機鍵2秒就能啟動

它的模式功能分為5段式

分別是:1.清潔 2.美白 3.拋光 4.牙齦 5.敏感

按開機鍵後接著按就可變換模式~

1.使用前請先將牙刷置入口腔內再按開啟電源
2.使用時請將刷頭以45度角的方式輕放於牙齦線上(6歲以下未換恆齒的兒童請放於牙齒上),
 每顆牙齒放置兩秒後再移至另一顆牙齒
3.每次刷完牙後可用乾布或毛巾擦乾牙刷,保持外觀清潔
4.建議每三個月更換刷頭,維持優越的潔牙效果

刷頭的部分有兩款(HX6073)

標準刷頭(HX6063)迷你刷頭(HX6073)

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很懶得用複雜東西的人

但是,是我老姐送我的生日禮物

她說都花大錢矯正了何不妥善保養牙齒呢(很有道理

好拉~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唷!

使用一個月之後會發一下篇對比文喔(敬請期待唷,刷牙去

byebye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 的頭像
    Ling

    LEILA LIFE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